作者: novelfun () 看板: P_DevilE
標題: 今天真不是個好日子
時間: Mon Apr 10 17:07:46 2006


考試考到後來,眼睛花掉,把Microinjection
看成Microinjectile Bombardment,20分飛了

還有一題,GFP(螢光)我竟然寫成GTF

我在幹麻啊@@...


神研也不知道為什麼,很緊張== ==


腦袋變醬糊了...sigh

-----------------

妳說我常對妳說抱歉之類的話(如果,說是最近
的話,該就是那件事吧...雖然我沒想到妳後來
那麼生氣...但想一想,我也真的太亂七八糟了)

而且,說錯話、做錯事不是本來就該道歉嗎!?

是覺得我這樣很假!?

也許我有時候真的很雞婆吧...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天140.117.192.83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