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那天,終於發現新竹有可以與台中、高雄比美的店(價錢合理、俗夠大碗的店)啦!!!

1.
首先是中午的西餐-UNcafe,地點在新竹市錦華街6號

這家店雖然無名和google都很少人提到,但可是有許多鄉民推薦的呢~

價碼大概在200~600之間,每周似乎都會有特別的套餐~含前菜、湯、主菜、甜點、飲料

以下照片因為是用手機拍的,外加燈光太暗,所以...


前菜(炸的馬鈴薯,裡面還有紅蘿蔔等等的東西)


主菜,我是點牛排,有附義大利麵。牛排soso,但是醬汁非常的特別好吃,白酒香?(Sandy則是點雞肉青醬義大利麵)


牛排(全名忘了)


雞肉青醬義大利麵(雞肉很鮮嫩,應該很對pi的口味才是,照片看起來有點怪是因為我把雞肉擺的怪怪的~汗)


飲料的話,我是喝養生茶;Sandy是喝奶茶~好喝~似乎有加一點榛果?(和一般店家只給妳隨便泡個茶包的感覺不可同日而語)

熱奶茶

小結:前菜、主菜、甜點、飲料都非常的不錯!!!

對了,我們還加點了鬆餅。懷念點頭冰鬆餅的朋友,可以點個奶油鋒蜜鬆餅喔~~

蜂蜜奶油鬆餅


2.
至於晚上,我們則是去吃龍昌小館(Sandy都叫它胖胖蒸餃~),地點就在UNcafe的附近,新竹市錦華街12號

這家店最有名的就是它大到不行的蒸餃和煎餃了~~

蒸餃


煎餃

炒飯(NT:70)、炒麵(70)和湯(70)的量也非常的多,兩人分很划算。

ex:酸辣湯





3.
至於當天看的電影:班傑明其實不是那麼喜歡你~誤~是班傑明的奇幻旅程,我是覺得還不錯,後來還蠻另人感動的。

我是覺得還蠻值得一看的,不過,和阿甘正傳(本片同為阿甘正傳製作群)比起來,這個故事悲的多了~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