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現在住在國衛院外包的宿舍-駿躍會館,但是這棟大樓,除了國衛院的人,也住了科學園區的人

說起來,這裡的房間超大,又有電視,算是不錯啦,雖然水、電(竟然有公用電費-好貴,整棟大樓:400)要另計,網路也不太穩

那我到底遇到怎樣的機八人呢

這個人啊,住我隔壁,但這個傢伙應該是員工,這個混蛋,電視開的比我大聲;走路比我吵;

但很奇怪喔,不知道是他耳朵有問題,還是有被害妄想症,竟然說我很吵,還會敲牆壁,叫我小聲點

還跟管理員說,管理員貼了張紙在我門口,說下次再醬,就限期搬離

我當然是大爆發啦~管理員說,可能是因為回音的關係,讓對方誤會


心中真是一肚子鳥氣,隔壁的機八混球,咡好啊

我等你把電視開大聲,然後去打小報告喔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