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novelfun () 看板: P_DevilE
標題: 劉昭成老師的威力
時間: Sun Mar 12 00:51:30 2006


Odyssey--順利就好 說:
以前有學過這個東東嗎
Odyssey--順利就好 說:
哈哈
Odyssey--順利就好 說:
我都忘了
張開夢想的翅膀飛向天空 說:
我有不知耶 哈
Odyssey--順利就好 說:
她應該還記得吧
Odyssey--順利就好 說:
我最怕的地方
Odyssey--順利就好 說:
可能是酵素動力吧
Odyssey--順利就好 說:
那部分何爵士教的
Odyssey--順利就好 說:
又唸的亂七八糟
Odyssey--順利就好 說:
今天的地方
Odyssey--順利就好 說:
被劉昭成操過
Odyssey--順利就好 說:
就覺得還好
Odyssey--順利就好 說:
哈哈
張開夢想的翅膀飛向天空 說:
恩恩 一整個細訊
張開夢想的翅膀飛向天空 說:
>"<
Odyssey--順利就好 說:

Odyssey--順利就好 說:
我還被當○也
Odyssey--順利就好 說:
找劉昭成
Odyssey--順利就好 說:
還被嗆
Odyssey--順利就好 說:

Odyssey--順利就好 說:
俊惟
Odyssey--順利就好 說:
真不好意思
Odyssey--順利就好 說:
我真的不知道是你
Odyssey--順利就好 說:
.
Odyssey--順利就好 說:
你也知道我打成績不看名字的
張開夢想的翅膀飛向天空 說:
嘖嘖
Odyssey--順利就好 說:
我只好回:「是我不認真..哈哈」= =||
Odyssey--順利就好 說:
真是機八
張開夢想的翅膀飛向天空 說:
辛苦了
Odyssey--順利就好 說:

Odyssey--順利就好 說:
是很可憐
Odyssey--順利就好 說:
然後 ,施宏儒則是被說
Odyssey--順利就好 說:
哈哈
Odyssey--順利就好 說:
竟然有人棄選我的課
Odyssey--順利就好 說:

張開夢想的翅膀飛向天空 說:

Odyssey--順利就好 說:
昭成老師的毒舌
Odyssey--順利就好 說:
太強了
張開夢想的翅膀飛向天空 說:
可是他又很厲害阿
Odyssey--順利就好 說:
是啊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 AKAI.Dorm1.nsysu.edu.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